Slideshow Image 1 Slideshow Image 2
客房介紹

時段區分

平常日:週日至週五(平日價),週六、連續假日(假日價),農曆春節期間(訂價)

寒暑日:週一至週四(平日價),週五至週日、連續假日(假日價)

客房設備

室內皆為原木家具,在淡雅的樟木飄香中,感受早期鄉村古樸的溫暖。

化妝台內貼心的設計,讓住客有在家的感覺。

窗簾布皆為防火材質,典雅中又兼具安全;ToTo的衛浴、乾溼分離的設備,雖然小巧,但是乾淨又舒適,讓你有五星級住房的禮遇,能讓您洗滌一天的疲憊。

頂級獨立統乳膠床墊,讓你輕鬆入睡,擁有一夜的好眠;32 吋液晶電視,可以減少眼睛的負擔,休閒的同時亦能掌握最新的時勢。拋棄式的衛浴用品及拖鞋,讓注重衛生的你更放心的使用。

訂房須知

住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 / 退房時間:次日早上11:00

民宿包棟不含早餐。

住宿請出示證件辦理登記,同時繳交住宿費用。

請隨手將房門上鎖,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。

為維護整體住宿品質,房內禁止吸煙、嚼食檳榔、炊煮、酗酒、喧鬧、攜帶寵物等,懇請配合。

客廳備有茶具組,並免費供應高級茶葉,歡迎品嘗。

訂房專線

訂房專線:0939635673 李小姐  0922765117 陳先生

訂房之日起三日內,請將房價50%訂金匯入指定帳戶;確認收到訂金後,即為你保留房間。

金融轉帳資料:合作金庫銀行溪湖分行/銀行代碼:006/匯款帳戶:1184872008176/戶名:李鈴玉

匯款後,請來電告知,以便確認為您預留房間。

訂房時間:上午09:00 - 晚上10:00